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举办理论学习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0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博雅楼A401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张可成院长以《讲好中国故事—深刻理解“民主”类型》为题,生动分析了两个层次典型民主,一个是浅层西方民主,有限理性,短期理性,最终导致经济增长缓慢;一个是中国深层次的民主,民主加集中,选贤任能,干部专业化,专业决策五年计划,结果会是一个强大的中国。

李仕超副院长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从我做起》为题,阐述了新形势下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发展党内民主,严明政治纪律,强化制约监督。其次,介绍了反腐的主要措施及其成果,要求自身做起,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立足五个从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铸牢复兴之魂

下一条:我与祖国共奋进,同心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