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党员思想教育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1月6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611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

60多年隐藏功名默默付出、淡泊名利的老党员张富清,敢于吃苦、不怕吃亏的书记李连成,将年轻生命定格在扶贫路上的第一书记黄文秀,服务渔民风雨无阻的大湖鸿雁邮递员唐真亚……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向人们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指引广大党员奋勇前行。

对标找差,永葆初心。我们学习榜样,要对照“榜样”找差距,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敢于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要从自身做起,扎实工作,自觉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对照先进找差距,脚踏实地的为人民服务,为同学办好事、办实事,努力奋斗,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见贤思齐是对榜样最好的回应,通过本次观看《榜样4》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榜样是精神,更是一种强大的力量,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下一条:开展党总支成员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