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1月7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博学楼611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党员找差距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的精神和要求,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18个"是否",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逐项进行自我检查、检视分析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此次专题会议通过查摆问题、检视自身,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对于提升党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