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出彩工商人”党史党建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19-11-16 [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升学生党员的党务知识储备,全面提高党员创先争优的意识,努力培养一批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全心干事业的优秀党员。11月1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以党务知识竞赛为抓手,于博611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出彩工商人”党史党建知识竞赛。

本次党史党建知识竞赛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为党史、新中国史、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着重测试学生党员们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学习成果以及日常党史党建知识掌握情况,目的在于通过测试的方式督促党员们进一步学习掌握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

 

此次竞赛以赛促学,学做结合,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政治思想觉悟,使学生党员对党史党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勇于砥砺奋斗,全面提升自我,争做时代青年。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