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厚植家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

[发表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理想信念、使命意识、奋斗精神,11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611开展“厚植家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学生党员侯晨曦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一同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纲要》围绕实现中国梦的奋斗目标,明确提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基本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网上展馆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通过实物模型,视频材料等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展览馆展示了从建国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70年风雨兼程,70年峥嵘岁月,70年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