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表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23日在博学楼109教室举行了关于侯晨曦等18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孔圆圆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大会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逐个讨论表决。侯晨曦等18位预备党员逐个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和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表明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学生党支部书记孔圆圆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与会人员逐个汇报了18位同志在预备期的教育考察情况。经党员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同意接收18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侯晨曦等18位同志依次表态将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改正缺点,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实际,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努力,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会议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新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她说,“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党员同志要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脚踏实地做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民族复兴和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宣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