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表时间]:2019-12-28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在教育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优工作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自成立之日起,确定自身定位,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凝聚师生创先争优,为促进学校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支部党员近年在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方面成绩突出,工商管理专业成为学院龙头专业,现有一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山东省现代高效农业品牌产业链价值提升协同创新中心,一个山东省特色专业,一个省级教学团队;工商管理专业群获批山东省首批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培育建设专业群,教学改革团队被评为“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人才培养模式荣获山东省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19年工商管理专业被初步认定为山东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支部积极服务于乡村振兴。张可成带领智库团队多次深入农村调研、指导,完成的《实施“农业品牌专员”工程,助力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建设》研究成果,获得省委书记刘家义的充分肯定和重要批示,被列为省政府有关部门重点推广工作。

以“全国样板党支部培养创建单位”为契机,教工第一党支部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将支部打造为政治方向坚定,教师教学、科研、服务社会能力显著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的高校样板教工支部,为学校培养打造一支思想先进、素质优良、技能精湛的高校党员人才队伍。

上一条:书墨飘香 润泽人生——“读原著 学经典 做表率”主题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