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书墨飘香 润泽人生——“读原著 学经典 做表率”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2 [浏览次数]:

为强化思想引领,抓深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学生党员、团员的理论素养,进一步丰富学生的寒假生活,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0年寒假“读原著 学经典 做表率”主题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团员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深学笃用中打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将政治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入头脑、融入血脉。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内容:一、同读一本书——《马克思靠谱》,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严格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的要求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素养,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二、“学习强国”天天学。学习之于信仰和才干,持之以恒,行之愈远愈受益。青年学生要让“学习强国”成为一种习惯,通过学习领略祖国各地的秀美风景认识各行各业的英雄人物利用碎片时间有效学习最新的时政信息及党中央领导讲话精神,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提升自身党性修养

本次活动旨在指导学生党员、团员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研读马克思经典著作的基础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党性修养、理论素养,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一纵三横”党建带团建工作夯实基础,从而打造过硬基层党支部。

 

上一条:齐心抗“疫”·党徽闪耀

下一条: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