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统筹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莉春主持。

田莉春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张可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疫情防控形势及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划定了重点。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学习中,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组织线上教育教学工作。

田莉春在总结时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绷紧防控之弦,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做好各项防疫防控工作。落实好学校关于在线教育教学的工作部署,精确掌握在线教学过程中的动态,及时解决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教师停课不停教”“学生停课不停学”。要做好毕业年级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跟进学生的就业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督促毕业生利用网络招聘的渠道求职应聘,学校3月10日将举办网络招聘会,请大家发动学生积极参加;立足学生居家学习实际,强化心理干预和人文关怀,引导学生坚定必胜信念、保持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要引领党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严格作风,为师生发挥表率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各项日常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条:我院刘瑶青工作室入选第三批“山东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担使命,稳防控促教学”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