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坚定‘疫’心•同读经典•模范争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我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素养,结合前期同读一本书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27日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开展 “坚定‘疫’心·同读经典·模范争先” 线上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130人参加本次活动。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对阅读的《马克思靠谱》一书进行交流讨论。学生党员于雅静同志认为:我们应时刻把马克思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特殊时期,我们更要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承诺,主动担当,争当先锋。王若思提到:在防疫攻坚时期,我们不仅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居家做好自我隔离防护,更要加强思想理论知识学习,坚定政治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形成崇尚知识、爱好读书的良好习惯。入党积极分子李璇分享说,马克思一生的追求与奋斗本身就是人生楷模。读完这本书让我对马克思有了新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会在马克思的启迪下,不断进步,不断提升,以青春理想诠释报国志向,以奋斗姿态彰显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加深了对马克思的认识,深刻地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内涵,更深刻的领悟了习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知党、懂党、爱党、护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增强履行使命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上一条:观《人民至上》 讲好“中国战疫故事”——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刘瑶青工作室入选第三批“山东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