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致敬榜样先锋,学习英雄事迹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学习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致敬先锋榜样、凝聚奋斗力量,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4月9日开展了线上“致敬榜样先锋、学习英雄事迹”主题研讨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2020年第一批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上,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分别描绘了“众志成城,全民战‘疫’”的生动画卷,学习了党员英雄的责任担当和先锋模范带头精神以及钟南山院士等榜样人物的冷静、无畏、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分享了自己学习后的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总结并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致敬榜样先锋,学习英雄事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 “维护国家安全,你我人人有责”——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