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明初心 强党性 跟党走”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表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推进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更好的知党爱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托“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学习平台以及党支部官方qq群,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实施了“明初心 强党性 跟党走”教育管理方案。5月8日以“学党史、忆初心、铭党恩”为主题开展第一次线上学习研讨交流会,总结第一阶段的学习情况,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学生党员李永龙总结了支部党员本学期第一阶段的学习情况,包括学习强国、灯塔等学习平台的自学情况、各小组的集中学习情况以及党史知识测试的结果。随后,各小组代表发表本阶段的学习感悟,韩昭阳同志表示再次系统地学习党史,更加深入的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一步步走向胜利的艰苦历程,更加懂得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面对今年的国家大考,党员干部们冲锋在前,使自己更深入的了解党在新时代新背景下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参与此次学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党史,不忘初心,永颂党恩,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上一条:学校组织部到我院第一支部调研推进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下一条:“世界读书日,同读一本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读书交流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