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七一建党,实践爱党之心——新时代党性教育”精品微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5 [浏览次数]: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培养学生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25日以“喜迎七一建党,实践爱党之心——新时代党性教育”为主题开展了第三期精品微党课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党员李惠同志对本次精品微党课作了简单介绍,微党课以1919年五四运动和 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两大事件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书写的一次次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一起感怀革命先烈为坚定理想信念所做的牺牲和奉献。随后,齐周萍和孙冉同志讲述了疫情期间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七一建党节的意义,从统筹安排控制国内疫情到狠抓落实巩固已有的抗疫成果,让我们了解了我们党的前瞻力、规划力、组织力和执行力。最后,林露萍、刘佳秀、刘丽等同志表示学生党员要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实践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先锋意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精品微党课,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的感情和认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和务实的作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实际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留下你的声音——我为工管建言献策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学生就业工作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