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铭记入党初心 筑梦扬帆起航” --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6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责任、永葆入党初心,在即将开始的人生新篇章中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学生党员进入社会后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党性意识、服务意识,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年6月26日晚7点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铭记入党初心 筑梦扬帆起航”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赵平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毕业生党员滕弘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在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感受到了党员同志们的坚定信念。会议中播放了《初心不改,薪火相传》的视频,闪烁的黑白画面中洋溢着红色的爱国热情,讲述着一个个热血儿女的英勇故事,展现着我们伟大民族的觉醒,传递着闪耀夺目的中国精神。毕业生党员徐梦瑶同志感慨到:“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从入党积极分子再到预备党员,我经过了党组织的考核与考验,在思想与行动两个层面积极进步,我深知自己身上的还有很多不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必定努力改正缺点,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书记孔圆圆同志进行了寄语总结,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不舍,肯定了毕业生党员的工作态度,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够继续发光发亮,做好模范带头作用。非毕业生党员于子清同志给予了毕业祝福:“希望学长学姐们以后万事皆顺意,以后的经历,无悔于自己的选择,所有的期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会议的最后由毕业生党员代表庄铭铭同志进行毕业承诺,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会以实际行动站好最后一班岗,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学校谆谆教诲,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树立爱岗敬业的职业观念,培养自重自律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尽己所能为社会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有效推进了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党性意识,保持入党初心,坚守党员本色,牢记党员责任。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节党课,站好最后一班岗

下一条:留下你的声音——我为工管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