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庆国庆 说四史 唱红歌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思想道德教育,时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22日下午举行“庆国庆说四史唱红歌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肃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呼唤起党员们内心的家国情怀。

紧接着,学生党员王钧漪带领大家重温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深刻认识了我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纯洁的政治品质。之后党员代表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学生党员李荣贵表示:学习“四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身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关注国家时事的情况下也不可以忘记历史,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下来,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走出教室共同“歌唱祖国”,以歌声传达赤子情怀。在红歌的感召下,把对党的忠诚,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对实现中国梦的笃定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投身到学习中去。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彰显了学生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向革命前辈学习,牢记宗旨,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听“榜样讲党课”庆建党99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