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集中实习企业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8-06-03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集中实习企业宣讲会在博文楼308举行。来自凯瑞餐饮集团、万枫酒店、如家酒店集团、婴贝儿集团、家家悦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为参加集中实习的50多名学生进行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和实习制度的介绍。宣讲会由工商管理学院李仕超副院长主持。

宣讲会上,李院长对各家企业的准时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对各家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表示了真诚地谢意,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企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岗位。接下来,五家实习单位依次进行十分钟PPT形式的宣讲。凯瑞集团的熊云霞经理着重介绍了其企业品牌、城市共享中央厨房等六大平台,实习机制灵活;万枫集团的赵经理幽默地呈现了为同学们提供的良好实习环境;首旅如家的刘超店长展示了如家的发展历程;家家悦的人力资源经理以企业对人们衣食住行全方位的渗透来强调其企业对人们生活影响之广泛性;婴贝儿的招聘专员则用其员工的成长阶梯来为同学们呈现各阶段的岗位情况。宣讲会上还有来自北京的三家企业——北邮科技酒店、文津国际酒店和外国专家大厦也介绍了各自地实习生招聘情况。参会的同学们积极的与各个企业进行沟通、呈递简历并进行了现场报名,宣讲会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集中实习企业宣讲会,同学们更加近距离的与企业进行了接触,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心仪实习岗位;同时也增进了校方与企业的交流,为以后的继续合作打下好的基础。(沈旭)

上一条:《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举办在线课程建设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工商管理本科专业群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