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工商管理本科专业群建设项目

[发表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学校组织财经委员会成员在博雅楼A401会议室就工商管理学院承担的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工商管理本科专业群建设项目分年度预算控制方案进行了论证。教务处处长穆勇、人事处处长富元斋、财务处处长迟罗绮、教务处副处长李宏、科研处副处长刘进军出席此次论证会,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王雷、李仕超和工商管理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本建设项目秘书列席会议。评审会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可成主持。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王雷就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工商管理本科专业群建设项目分年度预算控制方案制定依据进行了说明,具体依据是《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绩效考评指标及计分表》《工商管理学院十三五规划》《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奖补资金管理办法》,并重点介绍了分年度各具体建设项目内容及其预算指标。与会学校财经委员会成员对预算控制方案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改进意见。

此次论证会是在去年学校有关部门论证会基础上召开的,通过学校财经委员专家的讨论,大家对项目的指导思想、原则、建设思路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为下一步的方案制定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集中实习企业宣讲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邀请王海忠教授做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