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质量工程 >> 正文

质量工程简介

[发表时间]:2016-08-29 [浏览次数]:

在校企合作的纵深发展中,经济管理学院正努力建成以“名师资、名课程、名专业”为主要代表的系列教学品牌,现已建成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个,校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个,工商管理省级特色专业1个,市场营销学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校级品牌专业1个,特色专业4个,精品课程6门,优秀教学团队3个,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各1个,创业基地1个,优秀教研室3个。围绕学院培养“女性高级管理人才”的办学目标,学院以“连锁经营管理学院”和“连锁经营研究基地”为平台,以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为载体,以工商管理省级特色专业为龙头,市场营销学省级教学团队为核心,发挥省级教学名师的领头作用,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体系。

人才培养的整体水平得到企业和同行专家的肯定。接受本专业学生进行教学实习的合作单位百胜集团、凯瑞集团、家家悦集团等企业普遍认为本专业的学生就业竞争力和职业成长竞争力较强,在企业的实际工作中能够较快地进入角色,工作过程中表现出了扎实的理论知识、良好的实际操作能力、较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与沟通能力。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济南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湖南职业学院等一批国内外高等院校来我院就相关问题进行考察、交流,得到广泛好评,迅速提升了女子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学界和连锁经营行业的学术地位和社会影响力。“连锁经营企业的应用型管理人才怎么培养,山东女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经管类专业创出了一条非常正确的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针对山东女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如是评价。

 

 

上一条:2011年以来的质量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