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筑梦女院——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4日上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博文楼302教室开展了有关于“筑梦女院”的主题班会活动。这次主题班会由团支书主持,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参加。主题班会主要围绕了解女院概况、学习文明礼仪、树立职业规范与理想以及抒发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感想等内容展开。

会议开始,班主任魏老师对班会内容进行了总体介绍,并从各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以及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同学们学习女院文化、培养自身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制定职业目标,涵盖了各个方面,细致入微,内容丰富。

接下来同学们首先学习了解女院具体概况,深入学习了校徽、校训、校风的由来和内涵,并且还组织学唱了校歌,大家也慢慢体会到了女院的伟大之处,保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把“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烙印在的自己心中,会让“团结进取,求实创新”成为自己行为的标杆,做一个德才兼备的好学生。  

学习文明礼仪时大家都聚精会神去学习和记录,并且在最后表达出了自己对大学生文明礼仪规范的理解,强调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自己负责,为班级争光。    

在开展树立职业道德规范这项内容时,班委们发挥积极的带头模范作用,上台分享了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树立的职业目标,为自己的人生做了完美的规划。

会议最后是对前段时间观看的十九大开幕式抒发感想,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上台表达自己对十九大的理解和感悟,每份感想都透彻见底,引人深思。

通过这次“筑梦女院”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真正的提高了思想觉悟,为下一步的学习提供了动力,看到同学们高涨的热情,相信同学们会在大学的旅途上收获很多,为女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诚信在心中,安全伴我行——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诚信教育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市场营销150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