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迎新年 包饺子 送祝福——2017级人力资源专业感受传统文化主题班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元旦到来,同时为增加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2017年12月26日傍晚,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和班委们的组织带领下,在学校食堂三楼开展了“迎新年  包饺子  送祝福”主题班会活动,大家分工合作,在活动中收获到了快乐。

在班委的精心安排下,同学们分组活动,打破以宿舍为小组的原则,随机安排,老师也加入到同学们包饺子的行列中,师生之间有说有笑,干劲十足。在此次活动中有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包饺子,大家纷纷围坐在桌前,细心向他人学习,其中有的同学脑洞大开,包出了“汉堡”、“小笼包”等各式各样的饺子,引得大家纷纷吐槽。在同学们的分工协作下,包饺子很快就告一段落,在等待煮饺子的过程中,同学们吃橘子、嗑瓜子、玩游戏来丰富活动内容。在闲聊玩闹中,第一锅饺子很快煮好了,大家迫不及待的品尝起自己的成果。幸运的是,虽然很多同学第一次包饺子,但是煮出来露馅的并不多。同学们吃着自己辛苦包成的饺子,感觉特别美味。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整个食堂欢声笑语,空气中洋溢着庆祝元旦的欢乐气息,大家既体验到了传统文化带来的温情,也憧憬着快乐而有意义的新年。

上一条:安为行事之基,信乃做人之本——2015级本科班召开安全诚信主题班会

下一条:诚信在心中,安全伴我行——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诚信教育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