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专业1702组织“培养良好班风, 凝聚班级力量——参观科技馆”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优秀团员,凝聚班级力量,共建优秀团支部。我院工商管理专业1702于3月30日组织了“培养良好班风,凝聚班级力量——参观科技馆”的主题团日活动。

早上八点,同学们在班委们的带领下,怀着兴奋、好奇与期盼的心情在学校北门乘车,共同踏上了追寻科学的道路。到达科技馆后,同学们有秩序地刷票进馆,自由参观。科技馆分为科普展览和科技活动两大区域,以“人类、探索、创新”为主题,通过自己的参与、体验互动,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科技的神奇和魅力,了解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科学知识。团支书张哲同学说:“参观完科技馆后,同学们切身体验了科学的魅力,感受到了科学的伟大。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担负着科技发展的重任,任重而道远!”最后,全体同学在科技馆门口合影留念,记录下了有意义的一天。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科学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科创意识,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科技领域的广阔、神奇而又深邃,激励着我们认真去学习、发现和探索,更多的利用现代科技,造福于国家和社会!

 

上一条:自己动手,体味传统滋味——2017级人力资源专业组织包包子活动

下一条: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组织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