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园招聘 >> 正文

华和信投资有限公司招聘

[发表时间]:2011-05-29 [浏览次数]:

华和信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华和信)成立于2009年10月,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设立的法人独资投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涉及对外投资及管理,房地产投资及咨询服务等;公司资金实力雄厚,在济南、青岛、威海、日照、临沂、莱芜等地设有地区公司并储备大量土地资源,地产业务蓄势待发。

华和信本着“筑造精品,福利员工,回报社会”的原则,致力于创造 “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机制,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制;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搭建实现公司、员工、客户价值最大化平台,倡导调动每位员工的积极性,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现华和信在济南成立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集团各部门虚位以待,诚邀地产精英加盟。

我们欢迎“敢于拼搏、有较强的上进心、有团队精神、工作态度积极”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对社会招聘人才:

1、前台接待5人:女,年龄28岁以下,身高1.65米以上,大专以上学历,形象好,具亲和力,具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和协调沟通能力,试用期工资为1440元。

2、吧台服务员人:8人,女,年龄18-28岁,身高1.63米以上,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口齿清晰,有酒店从业经验优先,试用期工资为1440元。

3、迎宾管家8人:女,年龄18-28岁,身高1.68米以上,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气质,品行端正,有营销或接待工作(或旅行社经验)经验者优先,试用期工资为1440元。

4门童8人:男,年龄18-28岁,身高1.82米以上,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品行端正,口齿清晰,接受过礼仪培训,有酒店从业(或旅行社)经验最佳,试用期工资为1760元。

5、秩序维护员20人:男,18-28岁,身高1.78米以上,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需提供区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证明),品貌端正(需提供户籍地派地所出具的无犯罪证明)。试用期工资为1760元。

6、招聘物业管理专业实习生若干,实习工资标准:300—500元/月以上。

驻外地项目工资相应调整。

符合条件者可直接报名或将简历发至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0531-67899705

邮箱:5660008@163.com

面试地址:济南市历下区青年东路18号

山东广电传媒大厦4030房间

上一条:如家酒店集团2012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

下一条:物流人才专场招聘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