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园招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深受各大招聘单位关注

[发表时间]:2012-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我院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合堂楼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了我院联系的家家悦连锁超市、如家酒店、净雅大酒店、日照临海大酒店等近167家国内知名企业前来招聘。

一位聘人员反映,根据他对我院实习生、毕业生的了解,他认为,我院女大学生也许是受学院的敬业精神影响,不仅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功底,还具有相当高的实践能力,愿意从基层干起,能够吃苦并且愿意吃苦,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奋进,极力争取,这一点是其他高校女大学毕业生很难做到的,因而更符合服务行业的用人要求。他说,此次招聘活动中他们还接收了很多曾经由学院派送该单位实习的毕业生,对他们实习期间表现出的吃苦耐劳精神,以及务实肯干的实习态度非常欣赏,不但双方都很愿意签订就业协议,酒店方还期待能够与学院建立长期的人才培养合作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深受各大招聘单位关注,本次招聘会共提供与之相关的招聘单位约65个,提供专业相关岗位684个。学生与招聘单位之间双向选择,为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加油助力。

上一条:链家地产2014校园招聘信息—销售培训生

下一条:如家酒店集团2012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