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园招聘 >> 正文

青春从这里起航——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新起点

[发表时间]:2016-03-09 [浏览次数]:

3月5日,由山东省人社厅、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妇联及山东女子学院联合主办的“春风送岗 创业起航”山东省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暨妇女创业项目推介会在我校隆重举行。省人社厅副厅长夏鲁青,省妇联副主席玄祖香,省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刁维强,山东女子学院党委书记郭翠芬、校长范素华、党委副书记宿建沛等出席会议。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妇联及山东女子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24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销售、人事专员、办公室文员等就业岗位8000多个,经济管理学院45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范素华校长在活动中致开幕词

张可成院长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

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为毕业生介绍企业情况

与会毕业生之间交流体会

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提高就业质量,经济管理学院开启了“青春从这里起航”毕业生就业工作新模式,依托本次省招聘会,双管齐下,一方面组织教师全员参与,广泛联系企业提供对口工作岗位,邀请知名校友来校宣讲动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就业岗位;另一方面,积极组织2016届毕业生全部返校参加招聘会,做好就业动员工作,使广大毕业生以更加理性、务实、紧迫的态度,尽快就业。在此次招聘会上,100余名经管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文 陈燕华)

上一条:山东迈格贝特机械有限公司——外贸专员岗招聘

下一条:关于“山东省2014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山东省农村信用社2014年招聘”的报名工作即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