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实习就业双基地挂牌仪式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16-07-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山东女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山东和兴贸易有限公司、济南恩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本着友好协商、互相协作的原则达成协议并建立实习、就业双基地。2016年7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实习就业双基地举行挂牌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就业指导老师公铭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齐副书记在挂牌仪式上发表讲话,表达了自己对实习、就业基地建立的美好祝愿并表示将根据双方情况建立长期合作模式,遵守相关的义务,实现有关资源共享、创新与发展并存的合作。山东和兴贸易有限公司、济南恩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有关代表发表讲话,指明了双方的合作方式,明确了权利与义务,确立了沟通联络机制。

经济管理学院实习就业双基地挂牌仪式的圆满结束为我校校企深度合作开拓了新阵地,同时也为经济管理学院培养全方位应用型人才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深入企业探望就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