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水平,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5月2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博文楼308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主持,特邀山东婴贝儿集团董事长刘长燕为部分2016届毕业生做讲座。

齐书记首先对刘长燕女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希望毕业生们重视就业问题,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对待职业生涯规划。随后,刘长燕女士针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专业不对口、单位不适应等问题,进行重点指导。她结合自身经验告诫同学们,要学会独立,坚持到底,争取早日度过“断奶期”。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生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毕业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为毕业生们顺利走向社会提供了及时的指导和帮助,也推动了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文 陈燕华)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深入企业探望就业学生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与职场发展”专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