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与职场发展”专题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使学生对将来的就业形势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自身的就业规划,5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以“就业与职场发展”为主题的专题交流会,特邀山东婴贝儿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燕女士与同学们交流职场经历、讨论发展规划。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可成、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辅导员公铭及部分学生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刘长燕女士围绕就业意向、职业发展规划、创业精神等问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引发同学们对就业和职场发展的思考。随后,刘长燕女士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事业发展、成功经验等畅谈关于“就业与职场”的独特理解与感悟,希望大家今后能从基层岗位做起,学会弯腰,谦虚谨慎,为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她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专题交流会的召开,拓宽了经济管理学院就业指导的途径,明晰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形势的认识,对于做好职业规划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提升了我院就业工作水平和指导质量。(文 陈燕华)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研梦起航,榜样力量”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