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研梦起航,榜样力量”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

为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5月12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研梦起航,榜样力量”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博雅楼401举行。会议由2011级学生邵明新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辅导员公铭老师,2012级各专业考研成功的同学,以及经济管理学院本科专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齐副书记对2011级毕业生返校传授经验表示感谢,对2012级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在场的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珍惜在校时间,制定好学习计划,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大家搭建考研交流平台,更好的为大家提供考研服务,有效的助推学院考研工作。

首先,由2012级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们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讲述自身考研的独到经验,并接受与会同学的提问。他们分别就如何进行考研复习、如何选择考研专业、是否报考研班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对大家提出了学习要提高效率、多练多看多整理知识框架,及时制定个人进度表,个别科目早做准备,重视英语学习等几点要求。

随后,由就读于研一的邵明新和孙雨洁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现身说法,从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区别、对导师的选择等多个角度、毫无保留的进行了指导性交流。并建立了2017年考研交流群,线上线下进行互动,方便同学们及时沟通交流。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经济管理学院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决心,为有志考研的学子提供建设性意见和合理规划,让同学们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更大的把握,拉开了2017年经济管理学院考研的序幕,营造了良好的考研氛围,进一步推动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学风建设。(文 公铭)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与职场发展”专题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报告会暨“青年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