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优秀毕业生工作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6-04-23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2017届毕业生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指导毕业生正确择业,4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博文楼110和208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优秀毕业生工作经验分享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就业指导老师公铭、如家集团及凯瑞集团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2017届毕业生。会议由公铭老师主持。

来自如家集团和凯瑞集团的徐景涛、戴娜、常景航、刘太坤、韩丽丽等5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登台,讲述自己的求职经历,分享工作经验,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随后,公铭老师就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我院往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及求职心态三个方面进行了就业动员,并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最后,齐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根据自身的特点提前做好职业规划,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准确的把握了就业形势,进一步端正了就业观念,也体现了学院提前谋划就业工作的主动性,为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夯实了基础。(文 陈燕华)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报告会暨“青年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6届专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