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青春从这里起航”就业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5-11-26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青春从这里启航”就业报告会于2号教学楼310教室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上海美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经理张斌、销售总监我院 2010届优秀毕业生焦光磊参会并做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主持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学院就业指导教师以及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全体学生。

会上,上海美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张斌经理从公司基本情况、货运代理知识和公司发展优势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报告。2010届报关专业优秀毕业生焦光磊结合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经验和工作心得,激励大家努力学习。在现场互动问答环节,企业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发展方向、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密切了校企关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双基地等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6届专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