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5-01-22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缪文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可成、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齐振花,济南新天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济南科力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平安直通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等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以及2015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是对即将离校求职的2015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进行动员部署。大会第一个阶段,张可成院长围绕就业形势、就业方向、优质就业等内容发表重要讲话,对学院发展和毕业生就业提出殷切希望;齐振花书记结合学院情况,对毕业生就业提出具体要求。大会第二个阶段,就业指导教师叶小华开设专题讲座,对就业相关流程、手续办理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最后,济南新天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分别做了求职辅导报告和招聘宣讲。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在学院与学生之间搭起了就业指导和服务的新桥梁,提高了2015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和社会需求的认知,端正了求职心态,增强了就业信心,为实现2015年毕业生就业新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 陈燕华)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青春从这里起航”就业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专家来经济管理学院考核评估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