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表时间]:2011-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经济管理学院首届“规划梦想,决胜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校党委书记孙秀丽、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副院长王淑霞、宋兆静、贺兴利及各机关部处负责人作为嘉宾出席比赛现场。经济管理学院7个教研室主任担任比赛评委。

经济管理学院以前期学校职业规划大赛为契机,通过初赛递交职业生涯规划作品、复赛专业评委评审,最终选出12名选手参加此次决赛。在张可成院长致辞后,12位比赛选手一一亮相,用精彩的ppt展示了他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机智地应对评委的提问,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最终工商管理本科一班的商晓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同时评出了二三等奖,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通过此次大赛,在我院师生中营造出科学规划助推合理就业的良好氛围,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让学生变“被动就业”为“主动就业”,有效推动我院大学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迎接学校就业评估检查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考核评估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