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考核评估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1-05-04 [浏览次数]:

2011年5月3日晚上,为了更好的落实和及时开展毕业生就业考核评估工作,按照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安排部署,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就业考核评估动员会,专门研究部署了就业考核评估工作。经管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可成院长主持。

首先张院长强调了本次就业考核评估的重要性,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学校的稳定与发展,关系到科教兴国战略的实施;开展毕业生就业考核评估,是进一步规范就业工作行为,完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的重要措施;要把本次考核评估真正当成是自我提高、加快发展的过程。

接着,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就业工作考核评估的有关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山东女子学院就业工作考核评估指标体系》。本次考核评估的检查项目主要包括工作机制、工作条件、工作内容、工作实绩和附加项目五大部分。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凝心聚力、献计献策,结合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对照指标体系逐项进行探讨,将指标体系中涉及的检查内容分解为十六个部分,每个部分都由专门人员负责督查和组织落实。

最后,王书记再次强调了本次就业评估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每个阶段的任务都能及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希望通过本次考核评估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