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会

[发表时间]:2017-10-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博雅楼A401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务伟、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出席活动并指导学生项目,项目获批的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齐书记讲到:“创业要勇敢,科研须坚持。身为一个团队,要善于协作,懂得分工,不怕苦,不怕累,肯坚持,你们就会越来越接近成功。”

张院长则幽默地说:“创业要培养的一是创新创业思维,二是销售技能。创业,不要想着先挣钱,要先赔钱,并且赔得起,创业就是一个和自己不断拼搏的过程。”

与会同学均感受益匪浅,对创业与科研方面的信心得到进一步增强。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创业大讲堂之“Hold 住未来,成功起跳”主题讲座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参观济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