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创业大讲堂之“Hold 住未来,成功起跳”主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业大讲堂邀请了婴贝儿健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燕女士为我院16级、17级部分同学做了题为“‘Hold住未来,成功起跳’——我们一起向梦想狂奔”主题讲座。

讲座开始前,我院党总支田莉春书记致辞,她勉励同学们要勤于思考,知行合一,不怕失败,敢于创新。刘长燕女士的讲座从“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现状”谈起,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结合自己的经历,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身为员工希望遇到怎样的老板,而老板又需要怎样的员工,为何大学生毕业等于失业,为何许多工作岗位仍然空缺等问题,引导大家“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创客”,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谁是创业者”,“谁是成功者”。刘女士还与在场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生活中的一些经验分享深刻地启示了同学们,现场的气氛热烈,掌声如雷,经久不息。

刘长燕女士的精彩讲座激发了我院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激励同学们胸怀梦想,敢于尝试,努力实现自己的“青春梦、创业梦”。不拘于时,未雨绸缪。大学的学习生活,不是安逸,我们需要更强的自主创新意识,以积极的学习态度在校园内汲取到更多的知识,为自己的青春梦拼搏,为国家的复兴梦奋斗。

上一条:我们生在一个好时代——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寄语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