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张可成教授喜获国务院特殊津贴

[发表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正式公布,我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可成教授荣登榜单。

张可成,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连锁管理学院院长,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学校北大山人才工程领军人才。现任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主任,中国连锁经营研究基地主任,山东省十三五人文社科平台“女性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基地主任,山东省现代高效农业品牌产业链价值提升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在教学上,是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专业群(省财政950万资助)、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工商管理学科唯一)、省级特色专业、省级教学团队、省级重点教改立项负责人,获十余项省级教育教学项目,编写全国首套“连锁经营管理系列教材”,获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在科研上,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等课题23项,主持横向课题5项,在高层次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5部,曾参加山东省“十三五农产品品牌建设方案”的制定,智库成果2018年获省委刘家义书记及两位副省长的批示,被列为山东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的重点工作。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发放对象是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上一条:我校张可成教授被推选为中国商品学会农业品牌专家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省委书记刘家义对我校智库研究成果做出重要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