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校张可成教授被推选为中国商品学会农业品牌专家委员会委员

[发表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2日,中国商品学会农业品牌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农业部法规司前副司长贺军伟、中国商品学会会长陈冠、中国人民大学全国农经学会著名教授孔祥智等领导和知名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会上,我校工商学院院长张可成教授被推选为中国商品学会农业品牌专家委员会委员。

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上,中国商品学会会长陈冠代表中国商品学会,对农业品牌专家委员会成立的意义,国家赋予专家委员会的责任和义务进行了说明,并对该委员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商品学会副会长慕鹏举、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孔祥智分别从学会工作角度和专家委员会工作角度做了发言,张可成教授就委员会的具体工作做了发言。成立大会结束后,专家委员会就基层政府农业区域公用品牌规范性文件制定等内容进行了学术研讨。

上一条:我院与广电文化产业创业创新基地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下一条:我院张可成教授喜获国务院特殊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