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企业俱乐部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对企业的认识和感知,增加学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和互动,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了校企合作单位婴贝儿、如家和凯瑞三家企业于1124日下午在博文楼210308310三个教室开展了俱乐部宣讲活动。三家企业的宣讲人分别是婴贝儿集团董事长刘长燕、如家酒店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于欢欢、凯瑞餐饮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熊云霞。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各本科专业、2015级各本、专科专业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家企业分别通过PPT和短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发展现状、行业优势和旗下品牌等,使同学们对企业有一个大概的认识和了解。之后各企业对俱乐部具体的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采用“提问-回答”的形式展开互动,同学们就自己比较关心的学习、成长、就业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向企业作了咨询。

俱乐部是学生与企业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通过参加俱乐部的活动,如企业提供的培训、假期实习等,同学们可以提前认识企业、了解企业的文化和运营模式,使同学们近距离接触社会、体验社会,了解市场发展趋势,为将来的实习和就业积累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审核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对顶岗实践教师进行了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