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导师指导大会暨副导师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对双导师制的了解,更好的促进学生与导师、副导师之间的交流。6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博雅楼A401召开了导师指导大会暨副导师见面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张务伟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张院长向各位同学简单介绍了导师制与副导师制的区别和联系,并表示副导师的设置有助于实现同学们学习与生活上更便捷的交流,也可以觅得大学校园中的良师益友。临近期末,张院长在敦促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应考的同时,也号召同学们珍惜时间,把握机会,积极参加暑期社会调研,丰富假期生活。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副导师制,也为日后导师制的运行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赴“经管之家”考察大数据分析研究院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城乡劳动力就业状况社会调查”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