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论文指导会

[发表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

11月6日,张务伟教授于博雅楼401召开了2018届毕业论文指导会,2014、2015级导师制名下学生全部参加。此次会议旨在提高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实际能力,为日后的毕业论文写作打下坚实基础。

指导会上张务伟教授首先要求同学们端正科研态度,提出“毕业论文是对大学四年各类素质的综合检验,必须要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杜绝弄虚作假。”又针对同学们数据分析能力薄弱的问题进行了SPSS软件应用的指导和讲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先进的思路和方法,解决了同学们数据分析时遇到的难题,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应用能力。

通过一场详尽生动的指导会,既增强了学生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又切实提高了学生的能力。尽管会议结束时天色已晚,可每个人都带着收获知识的喜悦满载而归。

上一条:2017导师制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赴“经管之家”考察大数据分析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