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对顶岗实践教师进行实地检查

[发表时间]:2017-12-02 [浏览次数]:

为了解顶岗实践教师工作状况,保障顶岗实践质量,12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务伟和吴磊老师走访了济南领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山东婴贝儿健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和济南如家酒店集团,对正在此三家企业顶岗实践的赵蕾、张艳红和沈旭三位教师进行了实地检查。

三位教师参加顶岗实践的企业均是我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张务伟副院长参观了顶岗教师的工作环境,并就教师工作内容、工作状态等向企业负责人作了了解。企业负责人对我院顶岗教师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非常认可,并提出希望我院教师能够在工作中帮助企业优化管理流程、解决企业员工流失率高等问题。顶岗教师也对工作情况作了简单地汇报,均表示顶岗实践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在工作中学到了很多东西,通过实践,更加清楚了企业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应该教授给学生哪些知识和技能,实践使自身理论知识得到了升华。

顶岗实践活动是培养“双师型”教师的重要手段,而“双师型”教师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主要力量。我院将进一步加大教师顶岗实践力度,鼓励更多年轻教师参与进来,增加工作阅历和经验,并以此促进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的提升,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2017导师制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