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开题审核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8-03-18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开题审核会,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专业共153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开题审核。

本次开题审核分七组进行,每个审核组由一名审核组长,两名审核老师和一名审核秘书组成,审核过程分为学生汇报和审核老师提问两个阶段。上午8:30,开题审核正式开始。学生首先汇报自己的论文选题,并简要陈述选题的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等。随后,审核组老师针对论文选题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现场逐一回答。最后,审核组老师对选题的价值和创新点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学生认真听取并将修改意见记录在开题审核记录表上。

本次开题审核的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各审核组老师严把论文质量关,对学生的论文选题目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可行性等反复推敲,力求通过开题审核促使学生对论文选题和研究过程进行再思考,以提高学生的研究能力和毕业论文质量。本次开题审核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实战的平台,既展示了学生的学识、能力和口才,也考验了学生的胆量与魄力,同时也为以后的毕业论文答辩做了预演,为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我院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一大区赛获二等奖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