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连锁管理学院为北京文津国际酒店和北京西郊宾馆举办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6-08-04 [浏览次数]:

81日、3日,连锁管理学院分别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四楼会议室和北京西郊宾馆1号楼第六会议室举办首期培训班。连锁管理学院李仕超副教授分别为北京文津国际酒店110余名优秀员工和北京西郊宾馆60余名管理人员进行了授课。李仕超老师的授课观点精辟、通俗易懂、富有逻辑;案例贴近企业实际,引人思考。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兴趣。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增强了他们的团队意识,使他们对团队角色认知和团队领导力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为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北京文津国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肖安莎和北京西郊宾馆人事部经理孙晓云对此次培训的效果表示了肯定,并向连锁管理学院表示了感谢。

 

 

 

上一条:连锁管理学院为北京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举办首期培训班

下一条:连锁管理学院为如家酒店集团举办“职场压力管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