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连锁管理学院为北京两家国际性酒店举办首期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

5月24—25日,山东女子学院连锁管理学院“优秀员工的修炼与突破”管理人员培训班分别在北京贵州大厦和北京红杉假日酒店举行。培训开始前,两家国际性酒店均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开班仪式,双方相关负责人及参训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贵州大厦人力资源总监张震和红杉假日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关宁均向山东女子学院连锁管理学院表示了感谢,并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参训人员与双方负责人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后,山东女子学院张宝辉教授分别为贵州大厦40余名优秀员工和红杉假日酒店30余名优秀员工进行了首次授课。张宝辉教授首先通过提出两个人生问题,让参训人员进行思考,使他们对工作与生活有了更加深入地认知,增加了他们对课程的学习兴趣;再通过多个古老的寓言故事和合作精神、牺牲精神、竞争精神、创新精神四个维度对团队精神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最后,将敬业、职业、专业三方面的相关知识以身边耳熟能详的案例声情并茂地进行了讲授。张宝辉教授的授课,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培训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这两次培训充分发挥了连锁管理学院的资源优势,扩大了社会服务的覆盖面,增加了美誉度,标志着连锁管理学院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连锁管理学院为百盛餐饮集团举办首期经理培训班

下一条:连锁管理学院为家家悦集团举办首期店总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