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荣获CCFA“2017校企合作优秀案例”二等奖

[发表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简称协会)组织的“2017校企合作优秀案例”推选评审活动于5月底圆满结束。本年度校企合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面向协会会员企业和本科等开设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方向)的院校。根据《关于开展2017校企合作优秀案例推选活动的通知》(中连协函[2017]10号)精神和相关要求,协会组织评委会对申办材料进行了认真核验和筛选,共有31所院校和14家企业的参评案例入围参选。最终,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山东女子学院等6所院校参评的13个案例分别获得校企合作优秀案例一、二、三等奖。

本次 45 家参评单位的优秀案例,将在 6 月 14-16 日于成都召开的“2017 年人力资源高峰论坛”进行宣传展示,并在主会场举办一、二、三等奖颁奖式。部分获奖案例将在 6 月 14 日下去进行专题分享,请各会员企业、相关院校派员到场领奖和交流。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校企行业协会三方交融,立体化打包式培养连锁经营管理人才》荣获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探索符合经管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历年来与百强连锁经营企业和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纵深合作,构建了“立体化打包式”连锁经营管理人才培养模式。该模式的人才培养定位是为大中型连锁经营企业(零售、餐饮、酒店三种业态)门店、区域及总部职能管理部门输送储备管理干部,人才培养方式以“连锁经营管理学院”和“经管类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培育专业群”为平台,以“立体化培养”和“打包式管理团队输出”为轴线,以“课堂教学→企业俱乐部→订单班→顶岗实习→就业”五步走战略为统领,以“X+1+①校企联合培养储备干部订单班”为载体的校企深度合作模式,达到了校企师资互养共育、学生实习就业无缝过渡、社会行业企业反响较好的预期效果。

上一条:经理管理学院教师赴上海参加首旅如家酒店集团2017年校企合作研讨会

下一条:连锁管理学院为北京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举办首期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