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理管理学院教师赴上海参加首旅如家酒店集团2017年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11月1日至2日,经济管理学院张务伟副院长和吴磊老师应邀参加了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在上海总部召开的2017年校企合作研讨会,参加此次研讨会的还有来自全国24所高校负责校企合作的教师。会上,山东女子学院被评为2017年度校企合作战略伙伴,经济管理学院张务伟副院长参加了圆桌讨论,并分享了企业活动进校园的多元形式。

首先,首旅如家酒店集团董事长孙坚向与会来宾致欢迎词,接着集团品牌公关副总裁许洛玮介绍了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的整体情况,人才发展副总监吕徐辉作了集团人才发展情况的报告。通过这些介绍,各个院校对企业发展情况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之后,三所合作院校代表分别就其与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在圆桌讨论阶段,我院张务伟副院长被邀请对企业实践进校园的多元形式这一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张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与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合作形式之一——“梦想家”俱乐部。对俱乐部组建的目的意义、组织形式、具体活动内容和取得的成效等进行了交流分享。

整个研讨会紧张而有序,来自高校的教师和企业的高管纷纷针对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分享心得和体会,会场上不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通过此次研讨会,一方面加深了对企业重视人才培养的认识,另一方面了解到其他高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模式和成效,为我院以后更好更深入的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经理管理学院教师赴上海扶诚金融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下一条:我校荣获CCFA“2017校企合作优秀案例”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