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理管理学院教师赴上海扶诚金融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表时间]:2017-11-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11月3日,经理管理学院张务伟副院长和吴磊老师走访参观了上海扶诚金融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并与其负责人进行了洽谈。

首先,公司负责人就公司概况、主营业务、已有校企合作案例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该公司主要是与高校联合建设专业,培养某一专业方向的人才,并将人才输送到合适的工作岗位上。我院张务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具体情况和实际需求,并针对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教材和人才培养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之后双方就如何才能培养出企业需要的人才,使大学生能够获得高质量的就业这一问题进行了探讨。

校企联合培养学生是一种深度校企合作模式,国家也鼓励和支持高校开展校企深度合作,但具体实施需要多方面综合考量,此次走访是我院探索新型校企合作模式的第一步,对我院校企深度合作模式探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校再次当选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下一条:经理管理学院教师赴上海参加首旅如家酒店集团2017年校企合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