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再次当选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发表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举办的2018年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峰会”于5月16-18日在南京召开。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可成教授、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秦善勇副教授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

会议除了举办主题研讨、平行峰会、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展示、校企合作对接洽谈等系列活动外,还选举了新一届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委员,新一届委员任期为四年。正式选举之前,全国校企合作委员会成员单位首先推出50家企业和40家高校组成的委员代表,委员代表又推选出主任单位候选人,候选人经过竞聘演讲,委员投票,最终,5家企业和7家高校在选举中胜出。经过竞聘选举,山东女子学院再次被选举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校企合作委员会主任采取副主任轮换担任制,本届任期中,我校将有一年时间与企业副主任单位联合担任校企合作委员会主任。

再次当选中国连锁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将为我校连锁管理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校企合作机会,为我校管理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颁首旅如家年度最佳合作院校

下一条:经理管理学院教师赴上海扶诚金融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