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颁首旅如家年度最佳合作院校

[发表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6日下午,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授牌仪式,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颁“首旅如家年度最佳合作院校”称号。学校刘正林副校长、教务处穆勇处长、工商管理学院张可成院长和李仕超副院长出席授牌仪式;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北华东区域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靳大为,济南城区城市总经理范俊杰,北华东区域人力资源部人事主管孟娇出席授牌仪式。

刘正林副校长首先对首旅如家集团多年来对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等领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深化校企合作的角度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首旅如家靳总监和范总分别发言,对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在校企合作、员工培训领域对如家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将进一步深化和女子学院的合作。随后,首旅如家范总代表企业向张可成院长授牌,双方合影留念。

随着校企合作的深入,工商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探析连锁行业典型企业的业务发展变化,研究行业发展趋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校企合作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我校获批201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对接产业类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条:我校再次当选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