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成果 >> 正文

雄关漫道来争勇,壮哉经管皆称雄

[发表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

和煦的春风拂过赛场,在美好的春光中,山东女子学院第七届运动会如约而至。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4月27日上午八点半,山东女子学院在操场举办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此次开幕式由校领导和2015、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开幕式开始前,各学院方队和教职工方队依次入场,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展示出必胜的决心。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升国旗。首先,校长范素华致开幕词,她强调我校正积极打造专项体育课程体系,倡导全民健身,此次运动会正是对大家体育运动意识和能力的大检验,并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而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承诺将严守竞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接下来就迎来了开幕式的高潮——精彩的节目表演。健美操“踩踩踩”,跳出了青春的旋律;跆拳道表演,展示了力量与美感;太极棍将我们带进了一个安静的世界;热情的足球表演则令人热血沸腾。

比赛正式开始了,炎炎烈日下,运动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在这里,经管运动员们用一百米的闪电冲刺、二百米的奔跑如风、一百米栏的后来居上、4×400米的团结协作征服了现场观众。我院学子为大经管的运动员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经过两天的精彩比赛,4月28日下午3点,运动会闭幕式开始了。歌伴舞《相亲相爱》唱出了女院学子的心声;校健美操队的健美操表演带着青春的气息和火热的激情感染了现场观众;一曲《共筑中国梦》唱出了泱泱华夏的中国梦,更唱出了女院学子的责任与梦想。大会总裁判长、基础部副主任刘淑芬宣布比赛结果并进行了颁奖,经济管理学院取得了女子组总分第一名、男子组总分第二名、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六名和最佳创意奖的好成绩,我院叶小华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最后,党委副书记宿建沛致闭幕词,她指出培养学生的体育运动兴趣,促使师生掌握体育运动技能,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才是运动会的真正意义,她重点强调我校正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更需要团队的协作精神、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活力四射、激情迸发,是经管运动员的精神风貌;永不言败、开拓向前,是经管学子永恒的信念。经济管理学院必将秉承这股不服输的精神铸就新的辉煌!春风十里,后会有期!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获“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